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i POP 幼兒教材介紹 ( 適用對象︰每週 1-4堂課雙語園所)


I POP English 是以Communicative Approach溝通式教學觀的精神所撰寫,分為紅、橙、黃、綠、藍、紫,共六冊。教材及教學方式都強調英語的溝通功能性及生活實用性。 各單元主題劇場更設計可替換的單字隨著單字的替換每一個故事情境都能不斷延伸或變化。
I POP English 使用螺旋式編撰的方式來撰寫,大中小班主題統整,如:小班,學習facial parts五官;中班,延展至body parts身體四肢;大班,則學習body movement身體律動。不但方便英語老師教學,並讓小朋友能以舊的學習經驗引導新的學習,讓學習成效更紮實。同時落實全園統整主題的精神,亦方便園所進行情境佈置。
-->

學生配備 
-->
課本Student Book

字母篇
呈現英文字母及其代表字,並延伸出自然發音與字母朗詩,奠定幼兒良好發音基礎及拼音概念,讓孩子快樂學習,輕鬆開口。

數字篇
搭配情境故事來教導數字字形及數量,讓數字的學習既實用又有趣。

對話/單字篇
依據日常生活情境,設計簡單實用的對話,讓幼兒能在生活中實際應用所學,輕鬆展現學習成效。

i Pen 數位互動 功能
引發孩子主動學習的動機,更是老師及家長複習的好幫手。
 

歌曲歌謠篇
歌詞內容均以學過的單字句型呈現,全親曲調動聽易學,讓孩子立即琅琅上口。





輔本Fun Book            
 

透過有趣的活動、聽力評量、動手操作等練習讓孩子愛上英語。

















口袋書Pocket Book (discontinued)
精心設計字母口袋書及單字口袋書,讓家長充份了解學習內容,又能讓孩子在家中複習,增加親子互動。





-->學生CD/DVD

 
教師配備 


進度表、教案
根據老師程內容設計完整教案,是老師教學上準備的最佳利器(請至首頁/教材資源)

評量卷
請至 首頁/教材資源
 

閃示卡














歌曲歌謠CD
收錄每單元歌曲歌謠,各有演唱版、帶唸版、卡拉版,全新編寫詞曲,多種曲風,讓孩子哼哼唱唱,快樂學習,是教學與建立校園英語情境的好幫 手。
  

 

14 則留言:

  1. 請問I POP English 教材一套價格?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縣市都有經銷商,對您比較方便,請問您在哪個縣市?

      刪除
  2. 請問I POP English 教材的flash card可否下載?請問台中市經銷商電話?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iPOP教材flash card屬販售商品,公司沒有提供下載,台中經銷商電話: 04-23760880

    回覆刪除
  4. 您好~ 這裡是桃園的幼兒園,需大量訂購IPOP教材,麻煩您提供桃園的經銷商電話,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請給我新北市中永和經銷商的電話, 謝謝

    回覆刪除
  6. 台北市有經銷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臺北市請聯繫02-29302525許先生,不然可來電公司02-26935550

      刪除
  7. 新北市有經銷商嗎?請提供經銷商資訊..

    回覆刪除
  8. 新北市有經銷商嗎?請提供經銷商資訊..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建議, 我們會參考改進~~~